close
上周很疲憊,週一回學校,週二加班,週三同是聚餐送別會,周四開會,週五我終於可以回桃園。
到了週三晚上,確實很想爆炸,抗拒帶著疲累有些感冒的身軀出席社交場合,或許是我太冷漠。
周五上半天的會議,觀察在場每個人的反應,我進進出出接個案,但最後確實沉默了
一個我不會想再說話的場合
團體動力的運作,優勢觀點的鼓舞,怎麼都讓我覺得有些遙遠

心的領略,在於個人。

昨晚電影有句話打動了我。「你要融入他(印度),然後超脫。」

最近對生活又浮起不安與茫然
雖然短期明確目標完成論文,然而成為一個不生產的人,總會帶給我ㄧ些焦慮
焦慮是否經濟上不夠積極,是否專業學習不夠挑戰,後續又會是如何?
一年多來和這個工作的格格不入,終將會走向哪裡?
換個心情,感激著過往工作中的滋養與學習

今早抽牌,問當下狀態,身心靈牌陣
「完成 改變 慶祝」

完成似乎反應目前狀況
「任何耗用你的時間和能量的事現在都來到了結束的點,在結束它的時候,你就可以清出那個空間讓新的事情來開始。使用這個空檔來慶祝兩者─舊的結束和新的開始。」

慶祝,一張提醒我放鬆的牌:
妳的「聰明」就是你的病,不要太聰明,永遠都要記住:要停下來,不要走到極端。有一些愚蠢和一些智慧是好的,那個正確的組合可以使你成為一個佛。

生命是一個慶祝和享受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