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ffy來家裡一周多了
也第一次陪伴我袋鼠麻不在的夜晚
一開始袋鼠麻不在的時候,我都有種解放感,一個人自由自在
漸漸習慣兩個人的生活,每次袋鼠麻返鄉,我總有很多的不適應
而現在,有阿菲的相伴
早上被阿菲玩弄鈴鐺的聲音吵醒
雖然早起,卻有一夜好眠

袋鼠麻常說,好像和阿菲相處好久囉
我們也全心去發展出和阿菲獨特的互動語言
我從一開始感到壓力、責任和焦慮
照顧阿菲疾病的心疼與負擔,卻因此激發出撫育的本能
有時候我想著,其實都不是辛苦,而是一點一滴細膩的關係培養
同時,也更感受有袋鼠麻的美好
總是值得信任、可以攜手相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