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藥,要進入二周的頭暈嗜睡腫脹期
怕自己再次經歷先前的失落,所以不斷跟自己說要放下
然後強輸可能會再失敗的警醒
無法抱持樂觀,因為希望自己這次能夠平穩面對

上網看了一些文章,發現好多辛苦的媽媽
能體會這些心情,也能體會一試再試的莫名動力
有些人不需要透過孩子完整,有些人需要
簡單單純,不需多解釋的差異
只是我也知道,我不是渴望比別人少
但我的阻礙比別人大
然後我進入一種選擇,猶如失敗了無限次的婦女
我告訴自己人生可以有很多味道,很多面貌
多出來的時間與經濟能力,我能做不同的事
重點是
我要自己美好的
對自己負責,讓自己在靈性上成長

因此,就放鬆等待吧
只是二個禮拜的時間而已
我持續祈禱菩薩給我個孩子
我持續練習增強能量面對可能的失敗
然後回歸生活的節奏
放鬆等待

我相信媽媽會陪伴我
陪伴我將走上的路
無論何處
有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