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的,我開始覺得不需再去咀嚼,就把心飛得高高的,然後,放手

從小有人就說我是個會思考的孩子,不從單一角度看一件事,能夠開放自己的眼睛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小就自己摸索,沒有信任的人給我答案,帶我往這個世界的道路走去
所以牽著自己小小的手,我很警覺、也很不確定,自然而然養成了習慣,得來回、彎折好多遍
所以原本是鼓勵、欣賞我的話,當下我其實有點悲傷的去重溯自己養成的過程
然後曾經,我在心裡說著,我多渴望有人可以告訴我指引、為我展開這個世界,為我隔離身邊的混亂
可以是從最單純的、最簡單的呵護我,例如只是替我在聯絡簿家長欄上簽名
這一刻從沒有到來,我也瞭解這才是真實
然而曾經某一刻我遇上某個男生,相信他口中的承諾,慢慢讓隱藏的渴望願意交到對方手中

年少輕狂,畫下一道煙火,我都可以會心一笑,有著最了然的接受
而現在的我,帶著那段時間已經模糊的傷口,還有屬於自己關於愛的課題的學習
不該,也不再有時間,找回什麼已經不重要,我想抖落那些塵土,還有肉眼不可及的茫然
一點點的,不再咀嚼,往前踏去

去年,過度的變化讓時間變形,又快又慢,我記得起每個事件,卻又訝異那都是一年之間
今年,不知是什麼又鞭策了光陰,流轉的太快,我記不起、也不易想起感受
然而我記得當身在早好幾年就想望的芹壁,內在沒有感動,關於情感的對話,我釋放不出
平板的畫面,很像因應變動的變動,當脫離成真,下一刻需要的是內心的回歸

所以,該和自己對話,只和自己說
不再咀嚼,這世界的百態
為下一個數字作預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