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吹風機叫醒了我。滿心感謝。

今年我很常夢到她,每次醒來那種情緒無法放鬆無法找到出口的感覺令人作噁,以前的我習慣性快速走向浴室,完成一個個標準動作,出門、上班,那屬於舊時光的,與我腳下的土地可以無關。我曾以為的踏實,曾以為從傷口中學會的新模式可以讓我越來越好。或許是吧...只是現在,有那麼一點點失效,有那麼一點點我心裡的長針短針撥慢了些,記憶隨著緩慢有機會浮上來,緩慢的疼痛,我還在學著對它有耐心,學著不批判它。

然而,最近確實又開始轉動我的頭腦,回味才離開我一下下、那慣性的生活味道,不知道是怎樣的動力形成這樣的徘徊,只是一凝住時間就萃取出眼淚,若人生都是種複製,那我就繼續複製,反正也都差不多,只是少了顆心臟。

你說,稻草人和機器人有什麼不一樣?不都也得夢遊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