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音不全的我,阿菲真是個好聽眾
噴藥的時候,唱唱兒歌他就會安穩下來
聽音樂跟著亂唱,他也可以睡的咕嚕咕嚕
看電影的時候,我告訴阿菲我最喜歡基努里維替珊卓布拉克植一棵樹的橋段
這是一件很浪漫的事,而你的袋鼠麻就是這種情人
用各種可能去陪伴她的愛人,一顆樹、一張明信片、一罐罐裝滿的水壺

被袋鼠麻照顧長大的阿菲,也會是這麼深情的人嗎?
...可能不會...
因為,還有倔強、古怪、反覆不穩定的Q比麻參與另一部分的照顧
昨天阿菲因為咬人被噴水,又一副媳婦臉跑到電視下方的櫃子
然後又在Q比麻身邊走來走去,不時偷看Q比麻
Q比麻不是不知道阿菲的感受與個性
可是,就算了解貓自我的死個性
Q比麻也是不可能讓阿菲當老大的

不過今天,知道阿菲因為沒吃飽所以愛咬人時
才知道沒有為長大許多的阿菲調整適當的乾乾量
我覺得很抱歉也很心疼
雖然已經相處滿一個月了
能分辨阿菲要大辯還是小號的我們
還是有許多阿菲的心事要去瞭解阿!

我們都好愛你,就像袋鼠麻和Q比麻相親相愛一樣
你也要開心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