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誌,發現三月我還有正向角度看現在的工作
這幾周卻煩躁又空虛地要命
上班覺得像蹲苦牢,困住在密不透風的水泥牆裡
然後完成奇奇怪怪的交辦與轉介內容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計劃失敗了
然後我知道自己的渴望,卻不敢再嘗試
也害怕再去思考
經常想到這件事眼淚莫名的在眼眶轉
我知道不對勁,卻不曉得哪裡不對勁

另一條線的發展
是我覺得既然沒了這個計畫
似乎也不用守著穩定的薪水與不錯的福利
開始想著要不要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然後近期長官某個政策是老鼠屎
引爆這三年來我對這份工作的忍耐失效
我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專業沒有成長,連下一步的發展都欠缺想法

我想,我陷入失落中
我想,進入論文結束回到工作一段時間後的回復期
然後如同過往,沒有論文的日子就是會對工作不耐

我耳邊響起菩薩之前說的話
我好似不只是勇氣與否的問題,而是還有深深的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