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結果不是一本論文,而是一張光碟
夢裡的我手拿著光碟有些困惑,有些陌生
不清楚為何我的畢業論文不是一疊紙,而是一張光碟片?
醒來後,反倒對做夢人予以取笑,取笑著是不是壓力太大連夜晚都天方夜譚

隔天姐妹聚會在open將的包圍下,我抽到:記得你是誰
花花說了很安慰的話,我似乎還是被詭異之海圍繞著
又隔了一天,我在你是千尋還是無臉男的問句下想起了一件事
理解了那個夢,也嘗試和牌解做關聯

那大概是碩二某天,我和她騎著機車下山,我說為何論文作品不能是一部光碟?
我為何不能跟孩子一起完成紀錄片?
我想起了當初我會這樣說的原因,想起了當初想傳達的事,想起了自己一直掛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