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樹樂集裡 老位置 停筆時看看一片玻璃之隔的綠植物
思考時抬頭那擦身而過的列車
剛剛有一場幾十分鐘的大雨 迅速的 在玻璃窗上留下足跡後退去
透過獨處滋養內心的平靜 還有一絲絲屬於生活的甜味

昨詢問前四個月的生活呈現甚麼狀況/主題,抽到:精神分裂
是指我總是考慮東考慮西,結果生活狀況如一嗎?

再詢問後三個月的建議,抽到主牌:改變
改變可以是好,可以是壞,我總害怕是指論文會有突發狀況
或者總是陷於頭腦思考的我,應該起而行為自己做些甚麼
只要能離開那張黏人屁股的椅子,做甚麼都好

黏人的椅子,哈哈

我想,我需要的僅是一張讓人休息的椅子

休息,大口呼吸,然後起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