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妳的位置上睡著了

午夜我被除濕機的聲音吵醒,發現燈沒關、喇叭沒關。我還是留了半邊的燈亮,回到你的位置,陪伴我繼續昏睡。我是計畫性要這樣一直睡下去,如同我過往慣性的逃避

早上會談過程,孩子描述有一段內容讓我想到自己的經驗,我覺得很累、很討厭這樣的連結,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哪方面的能力變好了,我比以前越來越能意識,或者只是很簡單因為最近的事件讓我和過往比較靠近。完成了會談,覺得自己內在有點亂。我想找出一條路,讓我可以完全不受干擾,然後我突然覺得我應該先對他大吼大叫

我知道妳會擔心,我幾度想打開手機傳簡訊給妳,然而想到要和妳說說話我就紅了眼眶,我不知道是我太討厭這樣的自己,還是害怕面對自己的情緒,還是更不想讓妳擔心,所以我又以一種會讓妳生氣的方式沉默了

對不起...

昨夜偶爾我醒來聽到持續不停的雨聲,今早我發現捷運旁的漆樹竟然發滿新芽,滿地的咖啡黃落葉隨季節而去,當初它也隨季節而來。我很想告訴妳,我想念妳,只是我在等待當我聽到妳的聲音不會哭時,才願意拿起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