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想念妳的日子,還給妳...」她在飛機上,座位旁是一張張攤開的往日思念
今天我看到一幅畫,想起那部電影,想起走出電影院,有人說一切都在當中得到瞭解,然後我也收到時光的流逝,說著那些日子
突然間,我覺得愛情好像一場獨舞劇,觸碰相依的肩膀,往前一步僅剩下形單影隻

昨天一起床,思量一日的安排,腦中浮出的是強烈的草地與海水味。然而我沒有勇氣,也不夠幼稚,所以選擇走向圖書館,說著不是任何時候都可以隨心所欲。但我不是任性的,我必須這樣說。改不掉容易以對方為主的工作習慣,我也不是不知道所謂的界線,但是看見對方的需要時,我是經過衡量做了安排。只是,有點累,有點負荷,所以週末時特別渴望自然與自由。

說不上來這樣的疲憊是什麼...我也知道有一天這些事對我而言都不再困難。上週六,在水池邊我聽著他們一家的緊密,有個孩子和我聊著植物和鬼故事,那個下午很美,雖然沒有了我自己的時間。有時不知道做的事情有什麼意義,但因為我有機會聽孩子告訴我,所以我不能裝做沒聽見。

那,我有聽見自己的聲音嗎?

我要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