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重複看電影中發現,像是檢閱自己的變化,有時感動的片段不一樣了...

今天我停留在他揮手笑著離開背後的黑夜與那一陣突來的夏風,翻身後繼續沉睡的風,帶起男主角的髮,也說著雖是告別,男女主角之間已然揚起情愫。那個以黑色系為主的畫面,我停留著,隱隱發現來自夜晚的溫度,呵護成花朵。

或許是那靠近又令人心安的氣息像妳,所以我停留。也可能是因為黑夜中的微笑,像是與妳生活中調皮的輕快音符,所以我停留。然而,最可能是因為妳不在旁,無聊的時間打發著,什麼都好注意。

所以我一個人的時候,我用妳的方式曬衣服。所以我一個人的時候,特別記得鏡子的擺放。

下午在央圖,進行總會令我感到焦慮的工程。昨天我有比較懂為何焦慮了,我總認為正式開工後它會迫使我去犧牲許多活動與時間,我以為的犧牲是焦慮的根源。我的擔憂是對的,晚上的記錄片就放棄了...「妳總關心不是你該關心的事」那天塔羅這樣說,無論準不準...

晚上清空垃圾後,我開始思索關於空間這件事。我想,存在當下,是空間遊戲的闖關密語。只要我在特力屋,我就會記得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